| 煤炭企业人物

龙治安任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7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马显红等职务调整的通知

黔府任〔2024〕15号

省有关企业:

省人民政府同意:

推荐马显红为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建议不再担任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推荐汪家强为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人选;

推荐龙治安为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建议不再担任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建议王小刚不再担任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建议张胤不再担任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职务;

建议吴玮不再担任贵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以上人员职务调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贵州省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1日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