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化资讯

投资70.7亿元,陕西煤化工项目气化装置首个单元封顶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

时间:2022-11-23

近日,十六化建西北分公司承建的陕西龙华集团煤炭分级分质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煤气化装置变电所封顶。

气化变电所封顶是气化装置完成封顶的第一个单元,其框架长42米、宽36米、高9.1米,为二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此次煤气化装置变电所的封顶为后续煤气化装置及空分装置其他设备封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陕煤龙华矿业煤炭分级分质清洁高效利用项目建设合成氨50万吨/年、尿素80万吨/年、电石30万吨/年、兰炭100万吨/年、石灰30万吨/年、三聚氰胺6万吨/年和5万吨/年LNG等。项目采用洁净煤气化、氨合成、低温甲醇洗、硫回收、等温变换、液氮洗等先进成熟可靠的技术,生产合成氨,再以合成氨为原料生产尿素、三聚氰胺等产品。项目总投资70.7亿元。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