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企业动态

皖北煤电集团与黑龙沟矿业公司举行煤矿托管签字仪式

来源:皖北煤电集团

时间:2020-10-27

10月21日上午,皖北煤电集团与黑龙沟矿业公司在总部机关举行黑龙沟煤矿托管协议签字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兆杰,副总经理钱学森,总经理助理罗翔;黑龙沟矿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付小东等出席签字仪式。集团副总工程师林青主持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钱学森代表集团公司就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认为皖北煤电集团托管黑龙沟煤矿,是双方拓展新业态、提高矿井整体效益、做大做强走远的正确选择。希望双方坚持合作共赢的意识,树立系统思考、长远发展的思想,坚持安全第一、安全生产相互促进的思路,共同把黑龙沟煤矿打造成安全高效矿井。

付小东表示,黑龙沟矿业与皖北煤电集团就煤矿托管进行合作签约,是资源、管理、技术以及团队的强强联合,是加快推动黑龙沟煤矿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把黑龙沟煤矿运营好、发展好。

黑龙沟矿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付小东与集团总经理助理罗翔签订了托管协议。 皖煤国贸西安分公司负责人、黑龙沟煤矿托管团队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黑龙沟煤矿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矿井核定生产能力150万吨/年,配套建500万吨/年选煤厂。矿井保有资源储量7771万吨,可采储量4010万吨,为特低灰、特低硫、中高挥发分、特高热值的不粘煤。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