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人物动态

兖矿集团董事长李希勇:疫情防控 要驰而不息严细紧

来源:兖矿集团

时间:2020-02-14


  疫情防控已经进入第19天,兖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希勇在2月13日的疫情防控调度会上要求疫情防控要驰而不息,做到严、细、紧。
  李希勇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大型超市、药店等关键场所的安全距离、服务人员防护级别和消毒等措施都要继续加强,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制度。二是项目复工后外来人员的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建设单位是责任主体。三是社区管理要一手抓宣传教育,一手抓严格管控。要抓典型案例的宣传,尤其要向社区的老年人讲清利害关系。
  李希勇还就酒精消毒要注意防火、病毒空气传播的积极有效预防等事项作了进一步强调。
  集团公司领导岳宝德、顾士胜、周鸿、陈峰教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