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企业动态

大有能源石壕煤矿:理清思路 降本增效有妙招

来源:大有能源

作者:王萌

时间:2024-04-17

今年以来,大有能源石壕煤矿锚定全年任务目标,聚焦增产提效、提质增效、降本增效、多措创效,坚决以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确保矿井安全、稳定发展。

扎实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该矿围绕具体目标,挂图作战,重点攻坚,全面加强企业全过程、全链条管理,强化基础管理,切实解决企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管理短板,逐步建立一套机制灵活、制度完善、职责明确、标准清晰、执行有力的管理体系,推动矿井运行更加规范、整体结构更加优化、管理效率更加高效,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深入实施降本增效。该矿牢固树立“一切成本费用皆可控”的“大成本”理念,建立健全全过程、全要素的全面预算控制体系。深入推进作业成本管理与内部市场化的管理融合工作,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全员、全过程“网格化”管控责任体系,做到“保住安全、看住成本”。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