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矿山

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推进制度体系建设智能化

来源:神延煤炭

时间:2024-04-17

2021-2024年,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持续推进制度体系建设智能化发展,实现了制度管理由纸质化制度汇编全部转变为自动化办公系统(OA系统)电子文件备案。

在三年时间里,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每年下发制度建设回头看及制度“立改废”工作方案,按月组织制度会审工作,明确要求各科室下发制度均须通过制度管理系统流转下发,严格落实考核责任,确保系统制度无缺项漏项;持续完善审批管理流程,新增制度管理员中转、合规审核流程,确保制度依法合规。

目前,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在用制度250项,均可在制度管理系统查询调阅相关信息,并实现了导出目录查阅功能,有效推进了制度体系智能化建设,减少了纸张的使用,提高了工作人员办公效率。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