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财经要闻

宝丰能源对外担保进展发布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8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7日,宝丰能源发布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内蒙子公司分别与三家融资租赁公司签订了相关合同,具体如下:

(一)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额度850,150,000.00  元。公司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融资租赁合同》,为内蒙子公司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的全部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担保的范围为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全部债务。

(二)与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额度998,901,900.00  元。公司与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保证合同》,为内蒙子公司与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融资租赁合同》项下发生的全部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担保的范围为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全部债务。

(三)与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额度798,294,815.00  元。公司与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最高额保证担保合同》,为内蒙子公司与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融资租赁合同》发生的全部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担保的范围为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全部债务。

上述担保金额在公司 202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担保额度范围内。

原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