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化资讯

涉及煤化工2个!山西省化工园区安全风险评估等级复核结果名单(第九批)

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4-02-27

2024年第4号

山西省化工园区安全风险评估等级复核结果名单(第九批)

根据《山西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晋安发〔2022〕2号)、《2023年度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晋安办发〔2023〕38号)、《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化工园区安全风险复核、核定暨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的函》要求,省安委办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经整治提升、自评达到一般安全风险等级的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安全风险评估等级进行核定,现将3家一般安全风险等级(C级)化工园区核定结果名单(第九批)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山西省化工园区安全风险评估等级核定结果名单(第九批)

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2月22日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