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层气动态

煤层气公司:刷新淮南矿区地面瓦斯治理井单井产量新纪录

来源:淮河能源集团

作者:吴状 夏登洁

时间:2023-05-25

近日,煤层气公司潘谢区块A组煤PX2-2井、潘二PE1-1井、PE1-2井三口地面瓦斯治理井单井累计产气量均突破100万立方米,刷新淮南矿区地面瓦斯治理井单井产量新纪录。

PX2-2井2021年7月份开始起套压,历时658天累计产气量达到100万立方米,当前日产气量稳产在1280立方米;PE1-1井自2022年7月26日开始产气,历时294天累计气量达到100万立方米,平均日产气量3402立方米,目前日产气稳产在4600立方米;PE1-2井自2022年8月13日开始产气,历时276天累计气量达到100万立方米,平均日产气量3633立方米,目前日产气量稳产在5400立方米。

近年来,煤层气公司坚定不移落实集团公司“两个协同”工作部署,坚持“一井一策”高效管理思路,不断完善精细化排采管理制度,最大限度发挥治理井生产效能。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总结完善A组煤瓦斯治理井钻压排技术方案,推广A组煤高产井开发模式。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