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

山东省2022年探获煤炭资源逾37亿吨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23-02-10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2022年新发现矿产地13处,共探获煤炭资源37.85亿吨,其中省内1.55亿吨、省外36.3亿吨。

据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坚持煤炭资源省内挖潜、省外扩量,进一步摸清煤炭资源潜力,加大深部矿产勘查力度。

其中,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李屯地区新增富铁矿资源量1879万吨,累计探获4027.2万吨。在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预测高品位金储量10580千克,有望成为山东省新的金矿储备区。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发现一大型高岭土矿床,资源量620.9万吨。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