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层气技术

煤层气公司:拧紧“三把锁” 严把保供关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方亮 张宇宸 王濮

时间:2023-01-18

随着春节临近,天然气供应高位运行成为常态。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煤层气公司拧紧疫防平安、安全监督、应急管理“三把锁”,把牢保供关口。

拧紧疫防平安锁。煤层气公司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第四次疫苗接种的宣传和组织的同时,组织开展员工健康情况排查;结合实际统筹细化岗位工作安排,阶段性安排AB岗,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健康。

拧紧安全监督锁。煤层气公司认真落实“四条红线”管控要求,组织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和问题剖析会,实现重点场所、关键岗位、关键时间安全管理无死角。公司监督中心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现场验证检查,所属各单位联合各承包商项目部等,采取与冬防“四重覆盖”现场验证相结合的方式,检查整改问题隐患。

拧紧应急管理锁。煤层气公司落实领导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组织各分公司编制两节期间应急处置方案,完善现场应急措施34项;提前做好应急准备,设立化雪盐储备点11个,储备化雪盐60余吨;落实管道、消防、冻堵抢险队伍15支,实现保障应急队伍人员随时待命。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