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化资讯

总投资690亿,煤化工投资521亿,湖北新项目开工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

时间:2023-01-17

1月13日,湖北虹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绿色新材料及高端化学品多联产项目总体设计及技术拿总服务开工会成功举行。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涛,江苏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钱新华、湖北虹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生出席会议。湖北虹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皮金林、高级顾问李志刚参加会议。

赵涛表示,该项目是盛虹集团布局现代煤化工、石油化工、磷化工的重要投资决策,五环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管理和人才优势,组建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精湛的项目团队,科学管理,精心设计,规范运作,打造现代煤化工、石油化工及磷化工耦合的标杆工程,携手盛虹集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湖北虹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盛虹控股集团的全资公司。虹瑞新材料项目包含现代煤化工和磷化工,其中煤化工部分计划总投资 521亿元,总占地约6630亩,项目将一次性建成年产360万吨甲醇装置,所生产的甲醇作为原料用于生产下游20余种高端化学品及新材料。磷化工部分计划总投资169亿元,总占地约2439亩,将建设磷酸铁、磷酸铁锂等新能源材料。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