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GKT5L煤矿用设备开停传感器

来源:济宁中驰安防设备公司

时间:2022-12-02

GKT5L煤矿用设备开停传感器采用航空耐高压,GKT5L(A)矿用设备开停传感器耐高温材料,保证在煤矿发生任何情况下,煤矿瓦斯抽采(抽放)监控系统矿用本质安全型都能够达到很好的密封效果。此外,密封方式我们采用了凹槽技术,使密封材料在关门情况下,保护在密封槽内,这样也做到了保护密封材料的效果。金属非金属矿山监测监控系统保障有害气体不能进入避难硐室内部,非煤矿山GRG5H红外二氧化碳传感器起到了避难硐室封闭效果。CCZ20 型矿用粉尘采样器(以下简称采样器)用于测定环境空气中浮游粉尘浓度。金属矿铜矿铁矿铅锌矿气体监测检测仪为短时、可调流量式粉尘采样器,GUY10缺水水位液位传感器GUY5是一种用于测定环境空气中浮游粉尘浓度的常规仪器。GFK50矿用本安型风门传感器适用于工矿企业、劳动安全、劳动卫生及环境保护等部门的粉尘监测,DFB20/8矿用隔爆型电磁阀特别适用于煤矿井下及其它含有爆炸危险性气体的作业场所使用。KHJ1/30(A)急停闭锁开关配合微量天平可测量计算出含尘空气中呼吸性粉尘,非呼吸性粉尘及总粉尘的质量。

KJJ127矿用隔爆型网络交换机其分离效能符合“BMRC” 呼吸性粉尘分离效能国际标准曲线的要求,GJC4低浓度激光甲烷传感器200Hz-1000Hz频率型GJG100J是一种较为可靠测尘装置。CCZ20型矿用粉尘采样器是由高性能吸气泵、自动时间控制电路、流量调节电路、自动反馈恒流电路、欠压保护报警电路、安全电源等组成。GTH1000电化学式矿用一氧化碳传感器4MA-20MA电流型是一种测定一个工班内呼吸性粉尘平均加权浓度的仪器,该仪器加了模块以后流量范围可测50、100、200、300ml/min,GFY15X双向风速风向风量传感器RS485总线型GFW15可测煤矿井下有毒有害气体8小时平均加权浓度。GPD100本安型风压差压大气压正压负压压力传感器GPD60根据GB/T 20964-2007≤粉尘采样器技术条件≥、JJG520-2005≤粉尘采样器鉴定规程≥、Q/320582YLA014-2016≤个体粉尘采样器产品技术条件≥及GB3836.1-2010GB 3836.4-2010标准中ExiblMb等级(矿用本质安全型)防爆设计,具有采样气体流脉动小、负载能力大、流量稳定、GYH25(A)氮气氧气传感器采样可正计时或倒计时、电池电源可完全切断,电池使用率更足,操作简单。

型号规格技术参数:

CO2传感器:NDIR,non-dispersive infrared

量测范围:0-3,000 ppm

显示屏分辨率:1 ppm at 0~1,000 ppm

准确度:±50 ppm 或读值的±5% @ 25°C,较大者

重复性:±20 ppm @400 ppm

反应时间:小于2分钟,63%的读值变化

暖机时间:小于60秒,于22℃时

高低浓度瓦斯传感器RS485数字信号通讯KGJ16B安全可靠、便于携带等特点,配专用呼吸性粉尘采样头(采样头技术属于国外引进),GCG1000粉尘浓度传感器MODBUS信号通讯协议采样头分离效能符合“BMRC”国际标准曲线要求,宜兴GKT5L风机设备开停传感器有源开关GKT5(B)特别适用于煤矿井下。GFK30语音风门风筒开闭状态馈电传感器无源开关量传输信号GKD127V仪器结构紧凑,GWD100温度传感器高电频信号GWD200操作简单、负载、负压能力超大,自动定时采样、管道用无线遥控发送器FYF3(B)具有自动恒流稳定功能,8-10小时内流量误差不超5.0%FS、全中文液晶显示、便于携带等特点。CX智能旋进漩涡流量计能自动、准确地检测介质的温度、压力和流量值,煤矿电子仪器厂GWSD50/100温湿度传感器GWSD100/100并直接显示标准状态下(Pb=101.325kPa,Tb=293.15K)的介质体积累积量。CX智能旋进漩涡流量计是一款既能就地显示各种参数又有多种信号远传输出的、GD3多参数传感器GD4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制药以及城市燃气输配管网各种气体计量和流量控制场合的理想仪表。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