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制油

陕西省神木煤化工富油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22-11-15

近年来,富油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多措并举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创造、保护、运用能力。截至目前,富油公司累计获得4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先后获得国家授权专利34项、荣获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成果7项。其中,中低温煤焦油全馏分加氢制环烷基特种油品成套工业化技术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整体居国际领先水平。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是公司防范知识产权风险、提升专利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是将传统专利技术开发与管理体系融合创新的关键步骤,这将为富油公司保护创新成果,提升竞争优势,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证。此次顺利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标志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富油公司科技项目申报、核心关键技术保护、企业科技成果推广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富油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规范各项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与工作流程,提升自主创新水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用技术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