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企业人物

华阳集团领导层再调整:卜彦峰已任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来源:山西资本圈

作者:sxzbq

时间:2022-11-03

离正式请辞太原重工总经理不到一周时间,卜彦峰已赴任华阳集团。

根据华阳集团刚刚履新的领导层名单显示,卜彦峰已任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这也是其不到半年时间里的第二次履新。

山西资本圈注意到,卜彦峰此次赴任华阳集团曾任太重集团太重集团党委常委、董事,且于2022年5月兼任太重旗下上市公司太原重工总经理一职,而在此之前卜彦峰还曾任太钢集团计财部部长、太重集团总会计师等职,其刚于10月26日晚间辞任太原重工总经理一职。

资料显示,华阳集团前身为原省属重点煤企阳煤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供应商,于2020年整体更名为“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便担纲山西省从煤炭资源到碳基新材料的转型尝试重任,聚焦新材料产业,形成以碳基新材料为主业的战略格局,致力于打造“火箭级”高科技新材料产业集团。

此次卜彦峰履新后,华阳集团领导层包括王永革(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付云(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军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建民(副总经理)、余北建(常务副总经理)、令狐建设(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卜彦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建光 (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