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统计动态

2022年1-8月河南省原煤产量同比增长5.8%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2-09-26

据河南省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8月份,河南省规模以上工业原煤产量847.43万吨,同比增长10.5%,增速比上月降低10.7个百分点,比全国高2.4个百分点;2022年1-8月份,河南省原煤产量6558.43万吨,同比增长5.8%,增速比全国低5.2个百分点。8月份,洗精煤产量261.87万吨,同比增长13.6%;焦炭产量163.99万吨,同比增长25.3%。

附注

1、统计范围

报告中的产量数据统计口径均为规模以上工业,其统计范围为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

由于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范围每年发生变化,为保证本年数据与上年可比,计算产品产量等各项指标同比增长速度所采用的同期数与本期的企业统计范围相一致,和上年公布的数据存在口径差异。

2、行业分类标准

执行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 4754-2017)。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