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材要闻

宁夏企业榜上有名工信部发布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典型案例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2-09-19

近日,经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发布2022年60个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典型案例,涵盖信息技术供应商、系统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场景、工业APP、智能工厂、数字矿山、单项应用等7个方向。宁夏建材智慧物流与共享供应链解决方案、吴忠赛马新型二代5000t/d水泥熟料及配套矿山开采智能工厂榜上有名,成为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行动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成果,对于全区乃至全国建材工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