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要闻

山西省晋城市能源局组织召开电煤中长期合同工作专题会议确保完成省下达的煤炭保供任务

来源:晋城市能源局

作者:李鹏波

时间:2022-06-30

6月29日,市能源局组织召开电煤中长期合同工作专题会议,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前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能源局,地方煤矿主体企业、驻地央属煤矿企业、重点发电供热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28日省局“进一步加强全省煤炭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听取了各县(市、区)能源局和各发电供热企业需求,煤炭企业诉求,通过“现场讨论、集思广益”,对各方提出的共性问题,一一提出了解决对策;对个性问题,进行“一对一”协商解决,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一要强化政治站位。非常之时,突破惯性思维,充分认识到电煤保供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增产增供、科学合理调度,坚决完成省下达我市能源保供任务。二要强化战略合作。立足长远,共同发展,各煤矿主体企业,发电供热企业要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用最大的诚意化解分歧,确保完成省下达的煤炭保供任务。三要强化时间观念。电煤中长期合同补签换签改签工作要在第一时间完成并上报交易中心备案,煤炭、发电供热企业要做好时间规划,将中长期合同保供任务详细分解到月、分解到周,保证按序时进度履约。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