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地质勘探

2021年煤炭勘查投入资金13.49亿元

来源:自然资源部

时间:2022-06-29

自然资源部日前发布了《2021年全国地质勘查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2021年,煤炭勘查投入资金13.49亿元,同比增长10.3%;完成煤炭钻探工作量52万米,同比下降46.9%。

《通报》指出,2021年全国地质勘查投入资金173.81亿元(不包括石油、天然气、页岩气、煤层气等油气矿产勘查投入),同比增长7.5%,较2019年增长1%,自2013年以来首次实现正增长。

2021年,矿产勘查投入资金85.85亿元,同比增长4.1%,较2019年减少2.5%,占全国地质勘查投入的49.4%。其中,煤炭勘查投入资金13.49亿元,为各矿种之首。矿产勘查资金投入排前五位的省份分别是:内蒙古(14.44亿元)、新疆(9.63亿元)、黑龙江(5.05亿元)、贵州(4.79亿元)、陕西(4.13亿元)。

截至2021年底,全国有效期内非油气探矿权共计9426个,较2020年末减少1.4%。其中,煤炭探矿权860个,在各矿种探矿权数量中排第四位。

2021年,全国新发现煤炭矿产地4处(大型2处、中型1处、小型1处);完成阶段性勘查的煤炭矿产地23处(普查5处、详查5处、勘探13处)。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行政处罚告知书送达公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 17分钟前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察执法一处在超化煤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19分钟前

河南红旗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停产整顿的公告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21分钟前

河南红旗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停产整顿的公告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