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会议展览动态

新疆国际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2-05-19

新疆国际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

2022年7月16-18日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特别协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305项目办公室

协办单位

中广核新疆分公司

新疆忠信利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主办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力承装修试企业协会

联合举办

新疆矿业联合会

振威会展集团股份|新疆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博览会概况

新疆国际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是我国能源和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平台,为实现“双碳”目标,全面贯彻关于国家能源转型的重要指示,补齐产业短板、调整能源结构,推动我国能源安全战略的落地,积极推动新时代可再生能源大规模、高比例、高质量、市场化的健康发展,推广先进的清洁能源产品、技术与设备。邀请25个省市(自治区)的自然资源、能源企业以及哈萨克、吉尔吉斯、俄罗斯、塔吉克、乌兹别克等沿线国家的清洁能源管理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展参会,博览会是立足新疆清洁能源形势,大力发展风能、光伏、煤炭高效清洁利用等,为促进煤炭整合升级和绿色转型举办的大型能源展会,期间将举行“赋能清洁能源、助力‘碳中和’“丝路智慧矿山暨矿山安全论坛”、“煤化工发展论坛”、“《丝路矿业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签署仪式”、“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找矿行动科技创新合作会”、“2022年度矿山装备质量奖”(国科奖社证0265号)颁奖仪式、专项合作洽谈会等活动。

观众来源

◆自治区、兵团及各地州(师)交通建设管理单位、城乡建设管理单位、电力建设单位、市政环卫单位、铁路与轨道交通部门、自治区及各地州其他相关政府主管部门。

◆相关协会、学会、商会等行业组织。

◆全疆各地城乡建设单位、交通建设单位、兵团建工师、水利水电建设单位、机场建设单位、电力建设单位、铁路与轨道交通建设单位、矿业及能源建设单位、油田设施建设单位、工程设计单位、工程监理单位、进出口贸易商、设备租赁或代理商等。

◆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等中亚五国与俄罗斯相关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各国驻华使领馆、相关工商会、协会、等行业组织。

◆道路建设、城市建设、矿山建设及其他基础设施与工程建设施工单位等。

参展范围 

◆政府及兵团项目展示,产业引进及招商推介

◆大型能源集团形象及成果展示

◆太阳能、光伏开发利用技术及装备

◆风能开发利用技术及装备

◆智能输配电、电网信息通信技术及设备

◆储能技术与智能电网

◆火电 、水电 、 核能等发电设备

◆氢气储运及相关设备

◆氢能技术设备及燃料电池

◆生物质能开发利用技术及装备

◆电力调度系统及设备、变电站系统及设备

◆控制及测试电力设备及仪器、电力信息科技、低压电工设备及器材

◆工业用电设备 (不断电供应系统、柴油电发电机及交流发电机等)

◆环保技术及设备、电力、电工产品生产设备、机械及原料、电线电缆等

◆电力技术与装备。

◆特高压技术及设备

◆储能技术与装备、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各类电池用制造设备,储能设备及材料,电池用原辅材料

注意事项 

1.参展单位须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织方;

2.所有参展单位应对合同金额严格保密,未经组织方书面同意不得告知任意第三方,否则,自泄露之时起参与内容失效,已支付的费用不予退还,给组织方造成的损失须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3.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组织方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4.如因某种原因(不可抗拒力因素除外)不能举行或延期举行超过30天的,参展单位有权申请顺延至下一年或退款。

5.报名后,参展单位须在5日内将相关费用一次性汇入组织方指定账户。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