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层气技术

煤层气公司韩城采气区产量翻番助冬供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方亮 刘力铭

时间:2021-12-29

“管理区正加快致密气区块新井投产和天然气销售速度,目前日产销气量增长势头强劲。”12月24日,煤层气公司韩城采气管理区负责人李志扬向记者介绍。

进入冬季供暖期以来,韩城采气管理区在煤层气开发上,加大老区综合治理力度,优化技术政策,优选射孔层段,提高储层改造措施成功率,分阶段优化排采制度,老井综合治理措施有效率达到85%,老区自然递减率同比下降3.13%。在致密气上产上,通过深化地质认识、建立气井动态生产方案、加强排水采气工艺等措施,全方位跟踪参与地质研究、井位踏勘、压裂试气、新井投产和措施增产工作。

同时,这个管理区强化与合作方、直接销售方多元沟通,上下游联动,建立灵活、高效的信息反馈体系,全力推动致密气产销“硬平衡”,致密气产销量实现持续攀升,创管理区成立以来致密气最高日产销量纪录,对比10月初日产气量增长近300%。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