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要闻

陕西省370处煤矿中A类129处 产能37916万吨/年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时间:2021-11-29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日前发布了陕西省2022年煤矿分类结果的通知,按照安全保障程度从高到低将全省煤矿划分为A、B、C、D四类。

根据通知,陕西省370处煤矿分类结果公布如下:A类129处、生产建设能力37916万吨/年,B类85处、生产建设能力8600万吨/年,C类为安全保障程度较低煤矿67处、生产建设能力20924万吨/年,D类89处、生产建设能力7295万吨/年。

按照《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煤矿分类监管监察工作的指导意见》(煤安监监察〔2018〕15号)和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陕西省煤矿分类实施细则>的通知》(陕煤安监一发〔2020〕178号)要求,A类为安全保障程度较高煤矿,B类为安全保障程度一般煤矿,C类为安全保障程度较低煤矿,D类为长期停工停产煤矿。

根据明细表,上述370处煤矿中产能在1000万吨及以上的有21处,合计产能30100万吨。其中,陕西榆林能源集团郭家滩矿业有限公司和陕西延长石油榆林可可盖煤业有限公司可可盖煤矿两处属于D类煤矿,其余均属A类和C类。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