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要闻

煤炭供应有保障 晋能再兑现5.4万吨低价煤

来源:秦皇岛煤炭网

时间:2021-11-26

随着时间的推移,政策管控的边际效用减弱,沿海煤炭市场活跃度提升,部分贸易商、中间商跃跃欲试,再加上主力合约临近交割,期货大幅贴水现货下,资本市场有所抬头,沿海煤炭价格出现稍许松动。此时,大型煤炭企业再度彰显社会责任,高效组织优质货源并执行低价兑现,积极改善我国煤炭供需环境,持续履行今冬明春保供稳价协议书。

记者从秦皇岛港生产业务部获悉,11月25日晋能控股集团办理了“嘉信山”轮装船手续,向上海申能燃料供应5.4万吨优质动力煤。

11月份以来,我国煤炭供应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即使在寒潮高发期,煤炭供需良好形势进一步巩固,为后续应对极端天气变化打下坚实基础。发改委表示,截止至11月23日全国电厂存煤已达到1.47亿吨,预计11月底电厂存煤或将全面超过去年同期,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短期市场波动缺乏底部支撑,我国煤炭政策调控将长效推进,价格继续向合理区间靠近。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