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场观察

2022年印尼普吉亚森公司煤炭产量有望同比增23%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时间:2021-11-25

印尼普吉亚森煤炭公司(Bukit Asam)近日表示,明年公司煤炭业务预计仍将继续保持强劲,2022年,公司煤炭产量有望较今年继续增加23%。

普吉亚森公司董事长苏里约 埃科 哈迪亚托(Suryo Eko Hadianto)表示,预计2022年公司煤炭产量将达到3700万吨,高于2021年预期产量3000万吨和2020年实际产量2610万吨。

哈迪亚托表示,明年煤炭需求预计将继续增长,并且向菲律宾、缅甸等新兴市场的煤炭供应量有望增加,从而支撑煤炭销量。

为支撑明年产量目标,普吉亚森公司正在对两个矿区进行勘探工作。另外,公司还将增设一系列相关基础设施,包括列车装卸站,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建成。

“截止今年10月份,普吉亚森公司已累计生产煤炭2570万吨,月均产量超250万吨。其中10月份产煤280万吨,公司有信心完成今年3000万吨的产量目标。”苏里约表示。

普吉亚森煤炭公司近日表示,为支持印尼政府鼓励煤炭行业减少碳排放的倡议,公司计划到2026年将能源业务收入在所有业务中的占比增加至50%,同时专注于发展运输物流与采矿业务、能源业务,包括可再生能源等。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