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企业动态

晋能控股集团承诺5500大卡动力煤坑口价不超1200元/吨

来源:中国煤炭市场网

时间:2021-10-28

为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确保能源安全保供、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晋能控股集团承诺:今冬明春5500大卡动力煤坑口价不超1200元/吨。

四季度以来,面对国内外能源供应紧张形势,晋能控股集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山西省 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不讲条件、不计成本、不折不扣落实六省市煤炭保供任务、东北地区发电供热企业保供任务、年度电煤长协1/4保供等各类电煤保供任务。目前晋能控股集团正加快产能释放,优化生产组织,加强“产、洗、装、运、销”“五位一体协调机制,克服大秦线检修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为保障电煤供应。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