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矿石要闻

3万吨杂货船撞上满载铁矿石的20万吨散货船

来源:海运圈聚焦

时间:2021-10-26

10月24日,一艘20万吨散货船与一艘3万吨杂货船在浓雾中航行时不幸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两船严重受损。

记者获悉,当地时间凌晨,海岬型散货船Benitamou轮和30,000载重吨杂货船BC Vanessa轮在满载前往加利波利附近的锚地时,因为浓雾能见度受到限制,在坎纳卡莱海峡的北部入口附近相撞。

据知名海事媒体Maritimebulletin报道,BC Vanessa轮船头撞上了Benitamou轮左舷中断,导致这艘20万吨的海岬型船船体上出现巨大缺口,并出现进水状况。碰撞同时严重损坏了BC Vanessa轮的船头以及前甲板区域。

事故发生后,土耳其海岸安全局派出了三艘拖船和两艘应急船前往现场救援。目前,Benitamou轮已被水淹没,但尚无污染或受伤的报告,而BC VANESSA轮已被移至Sevketiye锚地并停泊,两艘船都保持稳定状态。土耳其当局告诉当地媒体,两艘船将接受彻底的检查。

据了解,事发时载有铁矿石的BENITAMOU轮正在从乌克兰南部前往中国的途中,BC VANESSA轮正在从保加利亚的瓦尔纳前往突尼斯的途中,所载货物不明。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察执法一处在超化煤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3分钟前

河南红旗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停产整顿的公告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5分钟前

河南红旗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停产整顿的公告

河南宝雨山煤业有限公司宝雨山煤矿停产整顿公告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 9分钟前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