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化资讯

苏新亚深入大路煤化工基地调研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10-15

10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委书记苏新亚深入大路煤化工基地调研时强调,要摸清底数,整合资源,取长补短,把煤化工产业与新能源结合起来,延伸产业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旗领导张秉智,大路煤化工基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苏新亚先后来到内蒙古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西北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天润化肥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易高煤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苏新亚都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工艺流程、科技创新、市场前景、安全生产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就煤化工行业碳减排路径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苏新亚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创新,加强科技投入,推动企业产业化、规范化、现代化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新亚强调,大路煤化工基地及各相关部门要摸清企业底数,了解每个企业存在的困难和短板,从园区整体发展规划考虑,制定方案,把煤化工及有关企业统一带动起来,整合资源、取长补短,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把煤化工产业与新能源结合起来,延伸产业链,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扩大市场规模。各企业要利用好园区地域、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好现有的政策,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促进地企融合,实现地企互惠双赢。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