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要闻

印度煤炭公司日供应增至151万吨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时间:2021-10-14

印度煤炭公司(Coal India Ltd)10月12日表示,过去四天,公司向国内燃煤电厂日均煤炭供应量已增至151万吨,同时,公司也在加强物流运输,保证对电厂的煤炭供应。

近两个月以来,印度电厂面临煤炭供应紧缺状态,有分析人士表示,由于电厂极度缺煤,印度将可能面临断电风险。

不过,印度煤炭部近日表示,目前印度煤企库存充足,能够满足电力行业的需求,暂不会有因缺煤导致的断电风险。

“随着煤炭需求增加,面对供应压力,印度煤炭公司过去4天的日均供应量已增加至151万吨,10月以来日均供应量也达到了143万吨。”印度煤炭公司表示。

目前,印度煤炭公司日均煤炭总销量已增加至173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10%。公司坑口库存4000万吨,并正在加紧生产。

“公司正在全力保障对电力行业的煤炭供应,随着供应稳定库存增加,将有助于缓和库存紧张局面。”印度煤炭公司营销总监提沃里(S N Tiwary)表示。

本财年第二季度(7-9月份),印度煤炭公司煤炭产量达到1.26亿吨,同比增长9.6%,创历史同期新高。10月1-10日,该公司煤炭产量同比增长6.5%。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