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化资讯

总投资22亿元 192万吨煤化工项目开工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时间:2021-10-11

2021年9月30日,随着鞭炮声响起,山西盛隆泰达新能源有限公司192万吨/年炭化室高度7.6米顶装焦炉焦化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在业主领导及各参建单位的见证下,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是正泰煤气化和利达焦化对现有焦化产能进行置换,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实施的,占地654亩,总投资22亿元。炼焦采用2×67孔炭化室高7.6米单热式多段加热大容积顶装焦炉,7.6米PW工艺顶装焦炉是代表世界一流工艺水平的大型焦炉,在焦炉炉体、工艺装备、自动化和环保水平等方面代表国际先进水平,所炼制的焦炭完全满足国内顶尖大高炉的生产要求。

项目建成后,可以稳定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4亿元,为临汾市压减落后产能、焦化转型升级做出示范。

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山西盛隆泰达新能源有限公司192万吨/年炭化室高度7.6米顶装焦炉焦化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山西盛隆泰达新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临汾市古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建设规模及内容:

备煤系统、炼焦设施、干熄焦设施、节水型稳定湿熄焦系统、焦处理系统、焦炉烟道废气脱硫脱硝系统、煤气净化装置、污水处理站等生产设施及相应的公用辅助设施。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