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矿石要闻

中国远洋海运远神海轮刷新曹妃甸港直靠船舶“三项第一”纪录

来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08

日前,装载38万多吨铁矿石的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所属远神海轮从巴西回国,成功直靠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号码头,刷新了曹妃甸港自开港以来直靠该港的超大型干散货船最大货运量、最大载重吨、最大吃水的三项纪录。

8月初,远神海轮开往巴西执行第8个航次任务时,接到了满载返航后直靠曹妃甸港的任务。航次任务确定后,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分析讨论船舶航行中的具体问题,密切关注渤海海区气象情况等,同时与当地海事局、港口、引航站密切沟通,指导船舶制定航行方案,为船舶顺利通过浅水区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远神海轮的成功靠泊,不仅为港口运营效率的提升作出积极贡献,也为后续其它40万吨级船舶直靠曹妃甸港提供了宝贵经验,推动了港航单位深化合作,实现了港口、船东和货主多方共赢。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