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矿事故防范

青海省应急管理厅赴海西州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青海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7-21

7月12日至16日,省应急管理厅对海西州大头羊工区二矿与五彩通正荣煤炭有限公司大柴旦行委鱼卡煤矿等2处生产煤矿开展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并对长期停产的大头羊工区一矿进行了巡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下井检查等方式对生产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进行了核查,对煤矿汛期防治水、外包工程专项整治、三年专项行动、大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并按照“逢查必考”规定对煤矿管理人员进行了闭卷抽考。对发现的7条问题隐患,向企业下达了现场处理决定书,并责令限期整改。检查期间,检查组组织海西州煤矿企业负责人开展警示教育,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近期四起煤矿事故的通报》(安委办函〔2020〕82号)和省内近期两期煤矿事故案例,要求煤矿企业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同类事故。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