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层气技术

煤层气公司科技成果通过评审并取得专利

来源:中国石油报

时间:2021-07-15

“公司主持合作完成的‘煤层气智能全橇装集气站建设关键技术及应用’通过行业鉴定,取得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1件,并依据成果制定行业标准1件。”7月8日,煤层气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王予新向记者介绍。

“煤层气智能全橇装集气站建设关键技术及应用”成果的研发成功,创新实现了低成本的煤层气集输处理技术、智能全橇装集气站建设技术和煤层气集气站无人值守技术“三大技术”,减少了占地面积和用工,降低了建设和生产运行成本,提高了集输处理的效率和效益。

目前,这一成果在煤层气忻州分公司保4集气站成功应用,为天然气场站建设和管理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提供了“煤层气”智慧。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