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化资讯

煤化工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大平台解决方案

来源:瓦力IT杂谈

时间:2021-07-14

两化指的是办公自动化网络和工业控制自动化网络。想要实现智能制造就必须实现办公网和自控网的数据互联互通。以前工业控制网络是独立运行的。和办公网没有任何互通。要数据互联互通,信息安全保障重中之重。办公网和自控网的互联互通网络的拓扑图如下:

2、智能制造平台是,由自控系统MES、办公OA、ERP、大数据分析处理智能决策系统组成。整个系统的生产任务是根根据市场需求,具体客户订单下发生产任务,自控系统根据下发的生产任务控制生产线运行的。自控生产系统的数据实时发送到大数据分析智能决策平台的数据仓库中,还有生产原料,商品库存,商品销售、商品运输、需求客户,物料供应商,人员、物料等管理子系统管理数据也发送到大数据分析处理智能决策平台的数据仓库中。大数据分析处理智能决策平台有着一整套的深度学习算法。也就是智能制造模型。用数据不断强化智能决策系统可靠性,精准度,稳定性,科学性,从前期运行需要认为干预。运行稳定后,整个平台运行几乎无人干预。

智能制造平台逻辑模型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