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洗选技术

大跨度铝合金储煤篷,在山西省很多洗煤厂都在使用

来源:博远娱乐

时间:2021-07-14

洗煤行业还是非常大的,就跟炼油厂一个道理,原煤开采出来之后必须要进行处理,才能生存出来符合各种需求的煤炭。很多人以为挖出了就可以用,这个不是这样子的。很多地方的原煤含有很多杂质,比如石头和土这些东西。在山西省境内大大小小的洗煤厂就不下1000多家,近些年由于其他能源的替代,洗煤行业已经是一个夕阳行业了。

虽然是夕阳行业,但是很多洗煤厂还在挣扎着。由于环保整治,对于洗煤行业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很多洗煤厂都面临停业或者停业整顿状态。因为延续很多年的户外作业模式都转变为封闭模式,露天作业会产生很大的粉尘,这样无疑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但是对于一个夕阳产业,投资大量资金建造固定的储煤大篷和作业大篷,显然很多企业还是望而止步。投资下去不难,但是啥时才能回收成本呢?心里显然没有一个定心丸。

然而出现了一种可拆卸装配式篷房结构,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模块化建筑非常适合洗煤厂使用,因为这种建筑既能满足传统储煤篷的一切功能,还可以快速安装、可以采用租赁的方式进行合作。如果有一天不做这个行业或者需要转型,这些储煤大棚可以快速拆除。非常方便,可以说是四两拨千斤的事情,花小钱办大事的一种新型建筑。现在山西境内这样的储煤封闭大篷被大量使用起来了。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