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工程动态

内蒙古智能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麻地梁矿井及选煤厂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公告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

时间:2021-06-17

根据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关于报送内蒙古智能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麻地梁矿井及选煤厂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鉴定书的请示》(鄂能局审批字〔2021〕38号),经形式审查,该项目竣工验收符合《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做好煤矿建设项目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内能煤运字﹝2020﹞665号)要求,予以备案。

特此公告。

2021年6月15日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