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要闻

2021年印度煤炭产量预增6.4%至8.3亿吨

来源:电缆网

时间:2021-06-11

GlobalData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印度的煤炭产量预计将从2020年的 7.77亿吨增长到2021年的8.278亿吨,增幅为 6.4%。继2020 年增长3.1%之后增幅继续扩大。

据英国分析公司称,产量增加的关键是私营企业进入该行业。“GlobalData预计印度的煤炭产量将以9%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到2025年将达到12亿吨,满足印度政府10亿吨国内产能的目标。但是,Covid-19 将对这种估计提出一些短期挑战,”GlobalData矿业分析师 Vinneth Bajaj说。

自2021年3月初以来,新的Covid-19病例急剧增加,以及主要产煤州邦(如奥里萨邦、恰蒂斯加尔邦、中央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特伦甘纳邦)的新封锁阻碍了印度的煤炭业务。

尽管如此,Bajaj认为2021年4月煤炭消费量略有回升,表明未来几个月需求将复苏。

尽管该国的电力需求不断增长,但出于环境考虑,煤炭正逐渐减少发电。

Bajaj 补充道,“2020 年,印度约73%的电力来自煤炭。然而,印度有环保承诺,到 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50%。因此,预计燃煤发电的份额将下降至 70.6%,而可再生能源的份额将从2020年的2.9%上升至2025年的4.2%。”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