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行业要闻

清新环境与玉昆钢铁签署商务合同

来源:格隆汇

时间:2021-06-08

清新环境公布,公司近日与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玉昆钢铁”)签署《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产能置换升级改造项目2×450m烧结机及1×400万吨/年球团设施烟气脱硫脱硝BOT项目商务合同》。

该项目符合公司在钢铁工业领域的业务拓展方向,该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钢铁业务方面的业绩,对公司更深入的涉足相关领域起到示范效应。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