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行业要闻

2020年全球钢铁产量情况分析

来源:中商情报网

时间:2021-06-07

近日,世界钢铁协会发布了《世界钢铁统计数据2021》,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粗钢产量18.78亿吨,同比增长0.5%,2016-2020年全球粗钢产量复合增率3.6%。

数据来源:世界钢铁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0年中国粗钢产量达到10.65亿吨,位列全球第一,印度和日本依次位列全球第二和第三,粗钢产量分别为100.3万吨和8320万吨;美国与俄罗斯粗钢产量分别是7270万吨和7160万吨,位列第四和第五位。韩国、土耳其、德国、巴西、伊朗依次位居第6-10名,粗钢产量分别为67.1万吨、35.8万吨、35.7万吨、31.0万吨、29.0万吨。

数据来源:世界钢铁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0年中国粗钢产量占全球粗钢总产量比重为56.7%,印度粗钢产量占比5.3%,日本粗钢产量占比4.4%,欧盟28国粗钢产量占比7.4%,北美自贸区粗钢产量占比5.4%。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