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行业观察

国神公司首个煤矿塌陷区分布式光伏项目备案

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5-19

5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首个煤矿塌陷区分布式光伏项目——灵州电厂任家庄煤矿塌陷区分布式光伏一、二期共11.96兆瓦项目全部取得灵武市发改委备案。

项目位于灵武市临河镇任家庄煤矿塌陷区内,建设总规模为11.96兆瓦,所发电量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进行消纳。为确保项目顺利取得备案,该公司按照“科学规划、应装尽装、分布实施”总体原则,充分发掘自有土地开发潜力,委托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建议书,多次与灵武市发改委沟通,严格按要求在线提报审批资料,最终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灵州电厂任家庄煤矿塌陷区分布式光伏11.96兆瓦项目取得备案,进一步坚定了公司新能源项目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完成2021年新能源目标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