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媒体聚焦

产能近2000万吨!内蒙古8煤矿停产!

来源:矿宝网

时间:2021-04-14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日前发文指出,自旗委、旗政府3月26日召开全旗绿色矿山建设推进会以来,仍有部分矿山企业对绿色矿山建设工作不重视,绿化工作进度慢。

根据实地检查及暗访组暗访,发现神华柳塔煤矿、伊金霍洛旗昊达煤炭有限公司、鄂尔多斯闫家渠煤矿、内蒙古石拉乌素煤矿、呼和乌素煤矿、内蒙古油房渠矿业、内蒙古赛蒙特尔煤矿等7个矿山企业绿化进度慢,投入资金少。

为进一步压实矿山企业的绿色矿井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大资金投入,推进矿区国土空间全域绿化进度,请能源局给予以上7个矿山企业停止发放煤票1周的惩处措施,以观后效,引以为戒!

据悉,这7个煤矿涉及多个大型煤矿和1个特大型煤矿,合计产能1960万吨。

名单包括:

柳塔煤矿:300万吨/年;

昊达煤矿:90万吨/年;

闫家渠煤矿:90万吨/年;

石拉乌素煤矿:1000万吨/年;

呼和乌素煤矿:120万吨/年;

油房渠煤矿:60万吨/年;

赛蒙特尔煤矿:300万吨/年。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总投资4000亿元!国家能源集团集中开工80个项目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7分钟前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