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行业要闻

山东临沂钢铁年产270万吨优特钢项目石灰窑工程开工

来源:上海二十冶

时间:2021-04-08

4月2日9时16分,冶金公司承建的山东临沂钢铁年产270万吨优特钢项目石灰窑工程,在业主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工。

该工程位于山东省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施工主要包括工艺车间、除尘系统、煤气加压站、循环水泵房、主控楼、仪表、电讯、区域内公辅设施,以及调试至热负荷联动试车等全部工作内容。

项目部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展示冶金建设国家队排头兵风采,助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立志将临沂特钢项目建设为行业标杆,为建设“绿色、和谐、智能、高质量、高效益”的临港钢铁基地做出新的贡献。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