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要闻

哥伦比亚煤炭产量下降超四成

来源:中国能源网

时间:2021-04-08

日前,哥伦比亚国家矿业部门发布最新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去年,该国煤炭总产量为4950万吨,较2019年的8240万吨下降40%以上。

哥伦比亚政府对此解释称,去年,该国多座煤矿因疫情关停了长达5个月的时间,另外该国最大煤矿Cerrejon还遭遇了史上历时最久的罢工。受此影响,哥伦比亚主要煤炭生产商之一嘉能可旗下全资子公司Prodeco于今年2月表示,计划不再履行在哥伦比亚的采矿合同。

不过,哥伦比亚政府仍未放弃对煤炭行业的支持。哥伦比亚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哥伦比亚来说,煤炭始终是重要的资源,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政府将加大与各地、各部门的合作,提高哥伦比亚煤炭业的国际竞争力。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