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要闻

哈萨克斯坦阿鲁尔集团将生产拉达汽车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21-04-01

据俄罗斯伏尔加汽车制造厂股份公司发布消息,根据哈萨克斯坦阿鲁尔集团和伏尔加汽车制造厂当天签署的合作协议,阿鲁尔集团将在科斯塔奈州生产多种型号拉达汽车,产品符合哈现行技术标准,市场需求旺盛。具体车型和产量将在补充协议商定后另行公布。尼瓦越野车(Niva Travel)将成为双方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

伏尔加汽车厂总裁卡拉卡特扎尼斯表示,近期,阿鲁尔集团位于科斯塔奈州的工厂将开始生产其他型号的拉达汽车。哈萨克斯坦是伏尔加汽车厂主要出口市场,公司将与新的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巩固拉达汽车在哈市场份额。

目前,哈亚洲汽车公司乌斯季卡缅诺戈尔斯克汽车厂组装生产拉达汽车。2020年,在哈销售拉达汽车近1.75万辆。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