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运销动态

方洋物流2021年采购首船煤炭顺利抵港

来源:江苏方洋集团

时间:2021-03-22

3月18日11点,随着从曹妃甸满载的一船5万余吨煤炭顺利抵达江苏连云港徐圩港卸货,标志着方洋物流开启了打通煤炭的贸易之路,为公司煤炭基地项目运营打下扎实基础。

图为:煤炭卸船仪式现场

为更好地服务石化基地发展,保障园区产业能源需求,方洋物流积极培育全新业态,拓展煤炭贸易业务,与虹洋热电开展煤炭贸易合作。为确保煤炭采购的质量和时效,经前期谋划、市场调研和多方位对接,方洋物流安排专人赴曹妃甸监装监采煤炭装船和指标检测工作,确保煤炭按期按质送达徐圩港。

图为:装载煤炭的货船抵港

首船煤炭顺利到港卸船,拉开了方洋物流年度煤炭采购的序幕,为完成全年煤炭采购目标打响了第一枪。今后,方洋物流将继续主动作为,提升煤炭贸易业务的成熟度和工作质效,全力保障石化产业煤炭需求的同时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