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港口运输

安徽淮南中安联合码头今年接卸煤炭已突破百万吨

来源:中安联合

作者:赵天奇

时间:2021-03-19

截至3月17日21时,今年淮南中安联合码头接卸煤炭已达百万吨,同比去年,卸煤百万吨耗时缩短了十多天。

中安联合码头是淮河最大的一座码头,是中安煤化工项目的专属设施。中安码头在完成煤化工项目建设和装置生产配套任务的同时,积极为煤化工园区兄弟企业建设提供相关服务。

中安联合散货码头及其配套的煤炭运输系统是保障煤化工生产的一条“生命线”。散货码头于2019年4月29日建成投用,已安全运行687天,累计接卸煤炭662万吨。

当前,化工市场呈现难得的窗口期,中安联合紧抓市场行情走高机遇,煤化工装置开足马力实行满负荷生产,随着装置生产负荷提高,公司对作为生产原料的煤炭需求量也大幅提升。散货码头为保障煤化工生产原料煤、动力煤的供应,全力以赴接卸煤炭,日均卸煤保持在万吨左右,确保中安联合生产用煤仓储量维持在合理水平。煤炭保供任务的完成,奠定了煤化工装置高负荷安稳运行的坚实基础,为今年1-2月份聚烯烃产品生产超额完成计划任务提供有效保证。截止3月中旬,中安联合聚乙烯、聚丙烯产品合计销售13.48万吨,煤化工生产实现持续盈利。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