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要闻

美国民主党提议80亿美元税收抵免,让能源转型中的煤炭工人重新就业

来源:海外即时通

时间:2021-03-06

3月6日报道,参议员乔·曼钦于周五表示,随着经济向环保绿色能源转变,为此失业的煤炭和汽车制造业工人应该被重新安置于绿色能源行业的工作岗位中,国会应立法以确保以上过渡能够顺利进行。

来自西弗吉尼亚的曼钦同时也是参议院能源委员会的负责人。他于本周提出了一项两党制立法:在重组和新建工厂方面,为煤炭和汽车制造业提供高达80亿美元(约合519亿元人民币)的税收抵免,以鼓励他们生产对全球气候无害的产品。

曼钦表示,随着美国能源结构的变化,现在的煤炭工人就如在越南战争后回国的士兵一样感到孤立。

曼钦补充道,现在的煤炭业不够优秀、不够无害、不够环保,也不够智能化。美国的煤炭产量跌至历史最低,自2008年以来,该行业的就业人数下降40%到约4.65万人。

阿巴拉契亚地区曾是坚定的民主党拥护区,但在过去的两次大选中,该区域中的许多地区纷纷开始支持特朗普,因为他们担心民主党将强制停止石油的生产。

曼钦表示,煤矿工人只要能有机会,他们将建造最好的风车、最好的太阳能板、最好的仓库以及电池。据悉,曼钦的提案同样被共和党员史蒂夫·戴恩斯所支持。

此项立法将扩大一项现有的制造业税收抵免,该抵免早在2009年的经济刺激政策中就被设立,在税收法中被命名为48C。

目前,记者尚未确认该项提案是否会成为法律。但曼钦身为温和派的民主党员,在参议院中掌握着很大的权利。他的立场是决定参议院是否将出现五五开局面的重要因素,也是民主党在制定气候变化立法时的重要杠杆。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