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企业动态

云煤能源拟35.62亿元投建年产200万吨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

来源:云煤能源

时间:2021-03-04

云煤能源公告,3月1日,公司与安宁市政府签署《公司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招商引资投资协议》,公司将在安宁工业园区内投资356,198.02万元,建设年产200万吨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

公告指出,本次公司与安宁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投资协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未来整体战略方向。

随着项目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焦化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签订的投资协议所涉及的公司注册地址变更,公司将按照《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并办理变更登记手续。投资协议所涉及项目建成投产后1个月内,关停公司安宁分公司现有的生产装置,但由于项目建设尚需一定周期,项目投产时间尚未确定。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