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港口运输

曹妃甸港首开中蒙煤炭集装箱回程班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时间:2021-02-05

2月4日下午2时,运载着蒙古国进口煤炭的集装箱班列,缓缓驶进曹妃甸港通用码头站。这是曹妃甸港自2018年开通至蒙古国乌兰巴托国际货运班列之后,首次开行的中蒙煤炭集装箱回程班列。本次班列搭载100个集装箱,共计3200吨进口焦煤。首次采用中蒙俄互认的集装箱运输方式,从蒙古国乔伊尔站装车发出,在二连浩特口岸完成换装,并直达曹妃甸港。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