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矿石要闻

印度国家矿业开发公司计划到2030年生产铁矿石1亿吨

来源:煤炭网

时间:2021-01-23

据悉,印度国家矿业开发公司(NMDC)本财年计划以97%的产能生产铁矿石3500万吨,并计划到2030年生产铁矿石1亿吨,以确保铁矿石供应源源不断。

政府计划到2030年将印度钢材产能提高至3亿吨,而铁矿石是生产钢材的重要原材料。

“当前财年,公司的目标是通过97%的产能生产3500万吨铁矿石。未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3年实现产能5000万吨,到2030年实现产能1亿吨。” 印度国家矿业开发公司生产主管萨帕蒂(Satpathy)表示。

他称,2020年4-11月份(本财年前8个月)印度全国铁矿石产量同比大降27.5%至1.11亿吨,而印度国家矿业开发公司铁矿石产量的降幅则要小很多,仅同比下降4.7%至1800万吨。

关于铁矿石供应和价格,这位高管表示,全球铁矿石价格正在飙升。截至12月中旬,含铁量62%的铁矿石价格约为172美元/吨,上一次达到这一水平还是在2013年初。他表示,需求的增长,尤其是在中国,正在推动铁矿石价格的上涨。

萨帕蒂指出,供应尚未恢复,国内外铁矿石严重短缺。对钢材等需求的增加以及奥里萨邦的商业矿山因到期无法继续运营使得铁矿石供应中断,也导致了铁矿石价格的高企。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