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要闻

印度电企12月动力煤进口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来源:煤炭网

时间:2021-01-22

印度中央电力局(CEA)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2月份,印度电力企业动力煤进口量为408.39万吨,较上年同期的595.98万吨下降31.48%,较11月份的426.9万吨下降4.34%,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12月份,印度电企进口的煤炭中,325.38万吨供应直接使用进口煤发电的电厂,83.01万吨用于与国内煤混配。

当月,在与国内煤混配的进口量中,1家国有电力企业进口12.78万吨,4家私营企业进口70.23万吨。而供应直接使用进口煤发电的进口量中,1家国营电企进口14.51万吨,9家私营电企进口310.86万吨。当月,有54家电企未进口任何煤炭。

数据显示,12月份,阿达尼集团的蒙德拉(Mundra)超大型电厂进口动力煤最多,为143.48万吨;其次是塔塔电力集团(Tata Power)蒙德拉电厂,进口动力煤69.2万吨。

本财年前9个月(4-12月),印度电企共进口动力煤3514万吨,较上年同期的2869.05万吨下降33.05%。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